我院历年科研成果盘点

发布者:李雪梅发布时间:2018-06-04动态浏览次数:275

近年来,在学科带头人吴方卫教授的带领下,本学科基于经济学理论与农业经济理论,深入调研,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教学与科研成果。先后在《经济研究》、《经济学季刊》、《管理世界》,以及SSCISCI权威期刊上发表数十篇文章,承接了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、重点项目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在内的国家级课题数十项,研究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奖励,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。另外,学科在教学研究与成效方面也取得了丰富的成果。

从论文发表情况来看2010年以来,农业经济学科教师在上海财经大学权威A和权威B期刊发表论文30篇,其中在国内顶级的《经济研究》、《管理科学学报》、《中国农村经济》、《经济学(季刊)》等级期刊均有发表,同时多篇论文发表在高质量的国际期刊。具体发表情况可见如下表格:

发表核心论文情况统计